close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4.07.54.png

魏王駿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的中藥資源系,大學參加格鬥技、自由搏擊競技,魁梧奇偉帶點侵略型的體貌,可談話起來博學多聞。在高三升學班日復一日讀書拼考試時,頓然思考起『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』王駿廣讀各類之讀物,探究各門宗教之經書,咀嚼各哲學家之話語,這過程最重要是在於思考。王駿的人生座右銘『我思,故我在。』他說:「沒有人可以證明你的存在!我思考,那麼我必然存在。而生命的過程在於體會,這就是探索真理的過程。」

 

點我看更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thgo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